這可能是因為拖鞋面對的不是拖鞋生活的某些方面,心理學家拖鞋博士,許多個人發展的書籍的作者,包括大的飛躍fitflop行動塑身鞋他介紹了一個例子,涉及一個客戶患有急性焦慮:“她想找出她如何可以停止感到害怕,”他回憶說。“所以,我問她,”拖鞋沒有面對什麼?拖鞋的身體試圖讓拖鞋面對什麼?“她用了一分鐘,然後她說:“我不面臨,我的丈夫可能有外遇。”談話激發了女人直接面對她的丈夫。事實證明,他一直是忠實的,但通過談論拖鞋,他們能夠同意花更多的時間在他們的關係上。fitflop行動塑身鞋拖鞋忽略的東西可以在任何形狀或大小從一個伴侶的可能的不忠,在壁櫥裡的洗衣房,以親密的友誼,是不是如此接近了。但所有的東西,拖鞋忽略了在強度和尺寸的增長,即使他們開始很小,他們不保持這麼久。
Toms
“被困在了一個圖案是一種像是在發呆,”亨德里克斯說。“拖鞋需要一些東西來喚醒拖鞋從恍惚沒有什麼比一個好的,誠實的問題這樣做。”fitflop行動塑身鞋像拖鞋在讀什麼?訂閱.探究的力量這裡有更多的方法,拖鞋可以使用自我質疑來突破限制的想法和行為:。看模式:拖鞋常常發現最充滿感情和令人頭疼的是那些植根於拖鞋過去的模式情況。在瞬間的不適,心理學家和作家拖鞋建議關注拖鞋的身體,和簡單的問,“這是怎樣的感受?“這像以前發生過的事情嗎?”“認識到拖鞋目前的反應與過去相比,更多的是可以解放出來的拖鞋經常問。
Toms
一些問題在一天中的某些時候更有效,教練和作家拖鞋說。早上,福特問自己:“今天我要做什麼,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天?”然後在路上的每一個新的叉子,她可以問,“這將推動我到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天的未來,還是會讓我停留在我過去的模式嗎?”三.面對現實吧。亨德里克斯在艱難的情況下,好的問題一個縮寫。只要記住“事實”:fitflop行動塑身鞋我沒有面對什麼?我拒絕接受什麼?fitflop行動塑身鞋如果我可以選擇任何結果,會是什麼?和我需要採取什麼行動?這四個問題涵蓋了廣泛的“卡住”的情況下。發現如何培養一個探究的頭腦可以幫助拖鞋過一個更快樂,更健康的生活。拖鞋在生活中最想要的是什麼?

To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tfl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